>
AB纖菌素菌粉添加優質益生菌雷特氏B菌,膳食纖維及多種分解酵素,使排便順暢、促進新陳代謝

關於AB纖菌素

1

平平都是益生菌,AB纖菌素有比較特別嗎?

  1. 承襲AB品牌,採用「雷特氏B菌」,不怕胃酸、膽酸的考驗,不需要特別包覆,可以到達腸胃道每一隻菌都是益生菌機能菌種。
  2. 添加水溶性纖維Fibersol-2,是益生菌的食物,同時可促進腸道蠕動,使排便順暢。
  3. 添加美國大廠NEC酵素,幫助消化。
2

可以放室溫嗎?可以放多久?

因有七層的封層技術,可以室溫儲存(不超過室溫25度),盡量放至陰涼處,以冷藏保存最佳。
3

產品含有西藥嗎?

本產品主要是益生菌與膳食纖維與消化酵素組成的配方,不添加西藥,用溫和的方式調整體質,使肚子排便順暢。

食用方式

1

AB纖菌素哪些人可以吃,如何食用本產品?

AB纖菌素適合各年齡層食用,建議食用量如下:

  1. 3歲以下,建議每日半包,並詢問醫師食用本品之意見。
  2. 3-15歲,建議每日一包。
  3. 15歲以上依據個人情況,每日1~2包。

食用過程若有黏口現象,乃因本產品添加高量的水溶性纖維,請多喝開水。

2

胃腸不舒服時可以吃?食用時機為何?

可以,建議可以詢問醫生之意見,腸胃藥服用後需間隔至少一小時再吃AB纖菌素。
3

已在服用腸胃藥能否食用?

可以,建議可以詢問醫生之意見,腸胃藥服用後需間隔至少一小時再吃AB纖菌素。
4

已是大腸癌患者能否食用?

建議詢問醫生之意見再行食用。
5

高血糖、高血壓、心臟病患者能否食用?

可以,建議可以詢問醫生之意見,若有服藥的話需間隔至少一小時再吃AB纖菌素。
6

已在使用軟便劑長者能否食用?

可以,AB纖菌素有使排便順暢的效果,若有排便困擾建議一天吃兩包來調整菌相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