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什麼關鍵讓腸道好得益

小小一包,能包順暢大小事

你不可不知的 好菌大解密


雷特氏®B菌為什麼比較厲害?

經實驗證明,「AB纖菌素」中的雷特氏®B菌能通過胃酸及膽酸考驗,長期食用能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、照顧好體質,所以吃益生菌當然要選有雷特氏®B菌的「AB纖菌素」囉!


實驗結果:能通過酸與鹼考驗存活的雷特氏®B菌

雷特氏®B菌經過模擬消化道酸性環境後,存活率仍有80%以上,而一般的B菌存活率則只剩10%以下

雷特氏®B菌經過模擬消化道鹼性環境後,菌量從109cfu/ml降至108cfu/ml,表示雷特氏®B菌能於消化道的鹼性環境存活,而一般的B菌之菌數只剩下10-cfu/ml。


菌種百百款,怎樣才稱得上是益生菌?

凡應用至人類或其他動物,藉由改善體內微生物菌相平衡,有益於宿主之活菌,不論是單一或混合菌株均可視為益生菌。


了解益生菌

益生菌(probiotics) 緣起於希臘文字,最早於1965年提出,定義為"對動物腸道菌群平衡有益的促進物質或微生物"。在1989年英國 Dr. Roy Fuller 將其修改為"活的微生物,可改善宿主(如動物或人類) 腸內微生物相的平衡,並對宿主有正面的效益",而益生菌包含乳酸菌和部分酵母菌。
目前最常被使用的乳酸菌為亞斯菲德菌(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即俗稱的A菌)、 雙歧桿菌(Bifidobacterium sp. 即俗稱的B菌,又稱雙叉桿菌或比菲德氏菌)、乾酪乳酸桿菌(Lactobacillus casei 即俗稱的C菌),而保加利亞乳桿菌(Lactobacillus bulgaricus) 嗜熱鏈球菌(Streptococcus thermophilus)則是一般製造優酪乳過程中添加的乳酸菌。


AB織菌素除了好菌,還有哪些讓消化道好得益?

綜合消化酵素

使用權威大綜合消化酵素,不但有「脂肪分解酵素」還有「澱粉分解酵素」,能將食物化解為小分子,幫助消化,使消化道更容易吸收營養。

Fibersol-2 水溶性膳食纖維

獲得11項國家專利認證,是日本特定保健用食品之素材,可幫助體內環保,使排便順暢。

木寡醣

木寡醣在腸道益生菌的利用率遠高於其他寡醣,是幫助益生菌生長的能量來源,讓好菌多多更有效。


腸道好菌為什麼需要補充?難道好菌會自己消失?

好菌的數量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逐漸變少,特別是不良的飲食習慣、工作壓力與生活作息不正常,更容易讓消化道菌相遭受壞菌破壞,各種健康問題便隨之而來。
建議每天一包「AB纖菌素」補充好菌,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不僅不怕好菌變少,更有助於增加體內益生菌,也可以使排便順暢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