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與家人也有順暢的困擾嗎? 快來看看其他人怎麼補充益生菌

【上了年紀代謝不好,我都靠它保持順暢】

我使用AB纖菌素已經2年了,當初我會開始嘗試,是因為我的年紀大了,感覺到自己的代謝越來越不好,身體也常出現悶悶不順的狀況,家人說只要補充益生菌就能改善,剛好我也不喜歡吃冰冷的食物,比較起來益生菌可以常溫口服還可以搭配溫水吃,而且平時隨身攜帶也很方便。我很信賴AB這個品牌,吃起來也比較安心,現在很滿意使用後的效果,因為AB纖菌素的幫助,我才能繼續保持早上如廁的規律生活。

/ 63歲 王先生 /

 

【隨時補充好菌 ,讓順暢陪寶貝成長】

我有個5歲的小孩,前陣子寶貝上廁所次數變少,嗯嗯時說會痛,所以我上網查詢解決方法,剛好看到網路上健康知識分享AB纖菌素,裡面有提到益生菌對身體的重要性,因此我也跟著孩子一起吃,在嘗試過各種品牌後,發現AB纖菌素比較有效,口味上寶貝也比較喜歡。現在我們每天吃一包,除了幫我解決困擾很久的體內卡卡問題外,也讓寶貝養成規律上廁所的好習慣,調整好身體後不但吃得好也睡得好,還更有活力,讓我好放心。現在全家出門我也都會準備AB纖菌素照顧家人身體。

/ 37歲 服務業李小姐  5歲兒子 /

 

【他長期工作在外,用AB纖菌素隨身照顧他的順暢】

先生因為工作的關係,長期在國外出差,因為工作壓力很大,三餐也不正常,長期不順的困擾也變得越來越嚴重。後來我朋友推薦AB纖菌素,除了方便攜帶不佔空間外,也不用冷藏。平時我也會買AB優酪乳給孩子們喝,因為統一AB是大家都知道的品牌,比較值得信任,所以聽到AB纖菌素後,趁先生回台時就有幫他準備幾盒,後來再回台看到他精神奕奕的樣子,就知道不順暢的問題有改善了!而且還提升了他的保護力!很感謝有AB纖菌素幫我照顧在外地工作的他,工作很重要但健康才是第一位。

/ 50歲 台商妻子林小姐 /

 

【還我順暢!消除久坐、外食累積的不順】

我從畢業後,就離家搬到台北獨自打拼,因為工作忙碌,我習慣三餐在外面餐廳解決,更沒時間及精力運動,平時上班時也經常坐在辦公室一整天,導致吃下的東西一直囤積在體內,身體漸漸變沉重,精神也不容易集中,才注意到自己有段時間沒順暢解放了!後來同事推薦我吃AB纖菌素,他說裡面含有雷特氏B菌、分解酵素及膳食纖維,這順暢三元素可以幫助我調整身體,後來我維持每天一包一段時間後,發現開始會定時上廁所,改善卡卡問題,而且體內沒那麼多堆積物時,精神也漸漸變好,後來才知道維持體內順暢超級重要!

/ 28歲 服務業曾小姐 /


快來了解 -> AB纖菌素菌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