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LP33益生菌膠囊B1 PLUS

1

何時吃?怎麼吃?

一般建議每日一次、每次一顆,可搭配溫開水或是牛奶。

2

與原本的LP33®益生菌膠囊差異是什麼?

  1. LP33®益生菌膠囊使用複合益生菌(LP菌、LGG菌、NCFM菌),可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和免疫調節,幫助您抗敏和調節免疫力。
  2. LP33®益生菌膠囊B1 PLUS添加維生素B1,可常溫保存隨身攜帶,幫助您在關鍵時刻強化調整體質以及提振精神。
3

原本就有在吃LP33®益生菌膠囊,這樣有影響嗎?

並不會互相影響喔!也可以兩者搭配吃,保護效果更全面!
4

吃多久會感到效果呢?

本品食用成效可能因個人體質不同有差異,若有食用上的疑慮,建議可以洽詢醫生或營養師專業意見。
5

怎麼保存比較適合?是否需要冷藏?

LP33®益生菌膠囊B1 PLUS可常溫保存,建議放置在陰涼乾燥處,避免陽光直射。
6

LP33®益生菌膠囊B1 PLUS若從冷藏環境改為常溫保存,是否會有影響?

LP33®益生菌膠囊B1 PLUS採用多重保護包裝,而且菌種採用熱處理LP33菌,保護性佳不易變質,敬請安心食用。另外也建議在常溫環境下保存時,能放置在陰涼乾燥處,避免陽光直射,對菌種保護性更佳!
7

過敏狀況改善後還需要持續吃嗎?

好菌會代謝,建議要持續補充,才能讓好體質不間斷!
8

什麼人不適合吃呢?孕婦、小孩或原本有在吃藥的人可以吃嗎?

因個人體質不同,免疫疾病者、孕婦、幼兒、或已有在使用藥物的人,建議在醫師的指導同意之下小心食用。